2014年上海勞力士大師賽-富朗包裝  

2014年上海勞力士大師賽 Shanghai Rolex Masters 2014

預祝Stanislas Wawrinka在2014年上海勞力士大師網球賽取得好成績

2014年上海勞力士大師網球賽即將于10月04日—10月12日在上海旗忠網球中心舉行。全程共有56場比賽,將在中央場館和二號館進行。

 

文章標籤

fromm富朗包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亞洲國際物流技術與運輸系統展覽會

CeMATASIA 2014

2014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FROMM 孚兰】  
 

瑞士FROMM將展出電動打包機系列 ,緩衝氣墊機系列, 自走式纏繞機系列, 手提打包機系列,提供協力廠商物流業最佳箱外和箱內包裝解決方案,歡迎各界貴賓蒞臨指教。

主辦單位:

德國漢諾威展覽會 Deutsche Messe

漢諾威米蘭展覽(上海)有限公司

中國物流與採購聯合會 CFLP

中國機械工程學會

文章標籤

fromm富朗包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慎選配套商,以免被無良廠家蒙蔽、反而因小失大

話說前幾天突然接到有位客戶的電話,電話那頭傳來緊急的聲音說: 我們家的緩衝氣墊的空氣都充不飽ㄟ。我心想怎麼會這樣,因為客戶端同時有我家的填充氣墊設備,和另一家也打著我家的旗號在招攬生意的競爭對手的設備,我本著救急如救火的精神,電話掛掉後,不到一個小時我就出現在客戶的工廠出貨部,結果一看原來是對手的氣墊機在漏氣,漏氣的原因還很扯,見下圖,左邊是正常的吹氣管,右邊是對方無法取得零件,克難的作法。

文章標籤

fromm富朗包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年台北國際物流展

2014年台北國際物流展

 

主辦單位:

台灣全球運籌發展協會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文章標籤

fromm富朗包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年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 (2014 TAIPEI AMPA)2014年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 【FROMM 富朗包裝】.jpg

2014年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 (2014 AutoTronics Taipei)

facebook youtube

來自瑞士FROMM 富朗包裝】這次在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當中,FROMM 富朗包裝】將展出電動打包機系列 ,緩衝氣墊機系列, 水平式纏繞機系列, 手提打包機系列,提供汽車零配件業最佳箱外和箱內包裝解決方案,歡迎各界貴賓蒞臨指教。

● 展覽日期: 

      2014409(星期三)412(星期六),共計4

● 展出時間:

    40911 09:00 – 18:00

    412 09:00 – 15:00

● 展出地點: 

      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 (台北市經貿二路1)

      台北世貿中心展覽一館A (台北市信義路55)

● 展位:

      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 1I1-26

● 展出項目:


1.鋼帶打包機 / 鐵皮打帶機 / PET塑鋼帶打包機 / 氣動打包機 / 電動打包機 / 電池式塑帶打包機 / 免扣式打包機 / 手提打包機

2.膠膜棧板裹包機 / 水平式裹膜機 / 自走式膠膜裹包機/ 懸臂式裹包機

3.AIRPAD緩衝包裝系統規劃 / 工業級氣墊機 / 桌上型氣袋機 / 大型氣墊機 / 小型氣袋機

緩衝包裝,緩衝包裝專家,緩衝氣墊包裝,緩衝設備租賃,緩衝氣墊,緩衝包材,填充材料【FROMM 富朗包裝】

鋼帶打包機,鐵皮打包機,塑鋼帶打包機,PET打包機,膠膜裹包機,膠膜棧板機,懸臂式膠膜裹包機,全自動打包機,包裝材料【FROMM 富朗包裝】     

文章標籤

fromm富朗包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拉力PET帶氣動打包機P359

P359高拉力PET帶氣動打包機FROMM 富朗包裝】打包工具中最耐用的氣動打包機!

全球第一支拉力達7000N的高拉力塑鋼帶氣動打包機,適合重物包裝,滿足高束緊力需求的行業,例如鋼板,鋼捲,鋼管,鋁錠,磚塊等等...行業。

我們很驕傲地宣布:新一代高拉力的氣動塑鋼帶打包機即日上市,適合19~32mm寬,厚度達1.53mm的塑鋼帶;PET氣動打包機P359同時也是全球第一款拉力達到7000N拉力的手提打包機,並提供單鍵式全自動打包和雙鑑式半自動打包模式,透過旋鈕設定,供客戶選擇。

文章標籤

fromm富朗包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動打包機Dynamic 2100

塑鋼帶電動打包機Dynamic 2100FROMM 富朗包裝】

電動打包機規格:

  1. 適用打包帶材質: PET and PP
  2. 適用打包帶尺寸: 寬度 16.0 - 19.0 mm / 5/8 - 3/4“
  3. 適用打包帶厚度 0.65 - 1.27 mm / .026 - .050“
  4. 打包機重量(含吊架): 4.3 kg / 9.5 lbs(含電池重量)
  5. 平均黏合強度: 最大可達 75 % (視打包帶品質)
  6. 拉緊力: 650 - 3000 N / 146 - 675 lbs (可調)
  7. 拉緊速度: 160 - 230 mm/s / 6.3 - 9 inch/s
文章標籤

fromm富朗包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91672921547pic2_550

照片來源: Austrialian OpenStanislas Wawrinka Official

恭喜Stan奪下2014年澳洲網球賽冠軍

恭喜  Stanislas Wawrinka 奪下2014年澳洲網球公開賽(Austrialian Open)男子單打冠軍,這是繼2008年和 Roger Federer 合作,獲得北京奧運網球男子雙打金牌後,再創職業生涯的另一高峰,同時創下多項個人紀錄,這是Stan個人所獲得首座大滿貫冠軍;也是在過去20年第一位全球排名第八,在決賽的過程中,連續擊敗排名第二的 Novak Djokovic,和第一的Rafa Nadal,獲得冠軍的球員;在這次比賽的冠軍後,Stan的全球排名也上升到第三名。

在此,瑞士FROMM作為Stan的長期冠名贊助商,對Stan表達熱烈的祝賀,期望未來能有更好的表現。

文章標籤

fromm富朗包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