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3235220644pic1_240.jpg

12822157961972_240.jpg 

尊敬的客戶 多年來手提式電動打包機FROMM P322,P323(見附圖),憑著優異的品質,穩定的功能,長期以來獲得使用者的指定使用,讓FROMM ”P”系列電動打包機,多年以來市佔率第一名,但有不肖業者仿冒其山寨版機種,於市面上銷售,大陸製山寨機的P322,P323品質極差,但外觀一樣,性能低劣,造成FROMM打包機品質上的名譽受損,近期發現不肖業者四處推銷"P"系列山寨機,造成客戶端的混淆,FROMM為保障使用者的權利及安全,特此聲明 :

1.上述P系列機種已全面停產,目前市售P322,P323(見附圖)均屬仿冒品,富朗包裝生產之取代機種為P326,P327,購買時請指定新型號P326,P327,或搜尋關鍵字P326,P327,以免影響貴司售後服務之權益。

2.中國地區有出現仿冒機,因電池過熱造成爆裂傷人之工安意外,敬請欲購買者小心,以免因小失大。

3.舉凡販售或購買仿冒品均屬違反智慧財產權,本公司已經針對仿冒機製造商擬提出告訴,為確保消費者之權益請指定FROMM富朗包裝之品牌。 優質 價格 VS 劣質 價格,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cost down,招來法律,工安等後續問題。

 

請注意,近來有不肖業者,引用我司相關資料和公司名稱(富朗/FROMM Asia/FROMM China/FROMM Taiwan)企圖魚目混珠,販賣大陸山寨品,購買前,請認明FROMM分公司(http://www.fromm-pack.com/contact/country-map/asia/taiwan.html)或我司授權之經銷商,認清FROMM商標,以免上當受騙。



arrow
arrow

    fromm富朗包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