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衝氣墊機 填充氣袋機【FROMM 富朗包裝緩衝包裝,緩衝包裝專家,緩衝氣墊包裝,緩衝設備租賃,保護包裝,保護包材,填充物,填充材料,氣泡布,氣泡袋,氣袋機,緩衝材,氣柱包裝,空氣包裝,緩衝包材  

 

Airpad緩衝氣墊是由FROMM 富朗包裝】於西元1994年開發出來,針對解決箱內緩衝包裝需求,從第一代的AP420,2003年的第二代AP500,並在2006年推出目前市場上熱銷的第三代AP502,於2011年1月推出進化版AP502,再次對歐洲工藝做出最完美的詮釋。 

而膠膜材質的應用上,也是不斷創新,主要可分為三種材質,以前二種膠膜抗壓強度最佳,但是單價較高,第三種膠膜則價格低,所以被廣泛使用。

1.PET/PE膜。

2.PA/PE膜。

3.PE/PE膜(一般/抗靜電/可分解)。

 

使用Airpad緩衝氣墊設備優點︰

1.即時上線"Just in time":即設備就在生產線旁邊,隨時要包裝隨時開就能馬上製造,不會延誤到包裝出貨。

2.節省寶貴的倉庫空間:緩衝氣墊要用多少就做多少,不用屯積膨鬆的緩衝成品,每棧板的原料-膠膜所需要的放置面積不到1.2m²,可省下大筆的倉庫租金費用,省下來的倉庫空間可以做為其他的用途。

3.減低材料成本:Airpad緩衝氣墊是由99%的空氣加上1%的膠膜所組成,在同樣的填充空間使用下,大約可省下30~70%的包裝費用;因為氣墊中包含了大量的空氣,所以能減少原材料的使用量。

4.節省運費:在空運或快遞運送時,都是以材積重來計算,如體積固定,那運費最大的關鍵就是"重量"了,同體積的紙類的重量是Airpad緩衝氣墊的6.6倍(泡泡粒Chips則為2倍多),所以在裝箱時以Airpad緩衝氣墊做為填充,就能比紙盒多省下6.6倍的運費,無形中就能節省了許多的運費。

5.貨物完全的保護:Airpad緩衝氣墊的支撐性、抗壓性、耐震性、吸震力絕佳,PE氣墊單一個氣墊可承受100Kg的力量。PET/PA氣墊更可達400Kg;Airpad緩衝氣墊和紙箱之間能確實的填充、支撐和傳統的填充物比較,將不會再有因運送過程造成紙箱內箱空間擴大,造成物品因移位產生的損壞。

6.乾淨又符合環保:使用Airpad緩衝氣墊過程中沒有粉塵產生,不會污染產品,可於無塵室中使用。膠膜原料是由可回收的聚乙烯(Polyethylene)組成,不管是要回收再使用或經完全破壞丟棄,都無環保問題。符合ISO-14000(環境管理系統認證)OHSAS-18000(職業安全健康管理系統認證)RoHS(危害物質限用指令)WEEE(廢電機電子指令);不論是在生產、使用或放置任何狀態下,原物料(膠膜)或成品(氣墊)都是完全乾淨的,不會造成任何的污染;就算是進焚化爐燃燒也不會產生有毒氣體。

7.減少訂貨的頻率:Airpad緩衝氣墊和以往緩衝材料(如︰保利龍、EPE、PU、泡泡粒)不同,是不需要依靠耗材供應廠商密集供需,每棧板膠約可以使用1~2月不等,所以能減少採購人員的訂貨週期。

8.滿足各樣式包裝需求:Airpad緩衝氣墊針對產品外型作最有效的保護,可依產品要求調整尺寸,操作簡單,保養容易,節省人力。

經過以上的介紹,您應該對Airpad緩衝氣墊包裝系統有了初步的瞭解,Airpad緩衝氣墊的優點比現有傳統的包裝材料多太多,至於實際的成本分析將因氣墊大小的組合而有不同的結果。 但Airpad緩衝氣墊包裝系統確實能在這經濟不景氣的時期為公司帶來cost down降低成本的作用,並給貨品更完善的保護,而又符合ISO-14000環境管理系統認證,可以大大提升公司的商譽和形象,這是無庸置疑的。

FROMM 富朗包裝的緩衝氣墊機同時提供設備短期/長期租賃,不需前期投資。

有興趣者可至官網了解詳情:www.fromm-pack.com.tw

 

請注意,近來有不肖業者,引用我司相關資料和公司名稱(富朗/FROMM Asia/FROMM China/FROMM Taiwan)企圖魚目混珠, 販賣大陸山寨品,購買前,請認明FROMM分公司(http://www.fromm-pack.com/contact/country-map/asia/taiwan.html)或我司授權之經銷商,認清FROMM商標,以免上當受騙。

contact_banner      

 

 

 

 youtube facebook

 

瑞士FROMM 富朗包裝】 提供最佳包裝解決方案ISO認證專業設計製造一條龍服務:

1. 鋼帶打包機 / 鐵皮打帶機 /  PET塑鋼帶打包機 / 氣動打包機 / 電動打包機 / 電池式塑帶打包機 / 免扣式打包機 / 手提打包機

2. 膠膜棧板裹包機 / 水平式裹膜機 / 自走式膠膜裹膜機 / 旋臂式裹包機

3. AIRPAD緩衝包裝系統規劃 / 工業級氣墊機 / 桌上型氣袋機 / 大型氣墊機 / 小型氣袋機

4. 全自動鋼帶打捆機 / 全自動鋼帶盤元打捆機 / 全自動鋼帶周向打捆機 / 全自動鋼帶徑向打捆機 / 全自動鋼帶眼向打捆機 / 全自動鋼帶環向打捆機

5. 全自動PET塑鋼帶打帶機 / 全自動塑鋼帶垂直打帶機 / 全自動塑鋼帶水平打帶機 / 全自動塑鋼帶周向打帶機 / 全自動塑鋼帶眼向打帶機 / 全自動塑鋼帶環向打帶機

6. PP帶捆包機 / 束帶機 / 全自動捆包機

7. 各種打包工具維修 電動打包機 / 電池式塑帶打包機 / 氣動打包機 / 手提打包機 / 鋼帶打包機 / 塑鋼帶打包機 售後服務

8. 各種規格塑鋼帶 / PET帶 / 鋼帶 / 鐵皮打包帶 / 帶盤車 / 鋼剪 / 鐵扣 / 護角 / 纏繞膜 / PP帶

9. 包裝材料 / 緩衝氣墊成品 / 專用膠膜銷售

10. 手提打包機 / 電動打包機 / 氣動打包機 短 / 長期租賃

詳情請洽FROMM 富朗包裝】 各地分公司:

台中 04-2237 3777

桃園 03-369 4119

高雄 07-710 6528

服務熱線 0800-373 777

上海+86 21 6446 5297-99

大中華區熱線電話 400 687 5899

 

 

 

 

   

 

arrow
arrow

    fromm富朗包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