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塑鋼帶,PET打包帶,PET帶,塑鋼帶,聚酯帶,塑帶,打包工具,打包帶,捆包帶,包裝帶,PP帶【FROMM 富朗包裝】

PET打包帶是目前國際上流行的打包帶,是目前替代鐵皮打包帶的新型捆紮帶,廣泛應用於鋼鐵、鋁材、化纖、紙業、木業、棉紡、石材、煙草、金屬制罐等行業。 PET帶又稱塑鋼帶,是一種抗拉性能好,熔接性能優秀,用有取代鋼帶的新型高強度的打包帶。其主要特性有:

1.高強度 PET帶材質是POLYESTER(聚脂),具有極強抗拉性,接近於同規格的鋼帶,是普通塑膠帶的數倍之多。

2.高韌性因PET帶具有塑膠特性,有著特殊的柔韌性,延伸率10%—12%。在運輸過程中可避免因顛簸造成打包帶的斷裂。

3.安全性PET帶沒有鋼帶的鋒利邊緣,不會對被包裝物體造成損傷。在打包和開包時不會對操作人員造成傷害,在運輸過程中不會因摩擦發熱引起火災。

4.適應性PET帶因材質和製作工藝因素,能適合各種氣候變化,耐高溫、耐潮濕,更不象鋼帶受潮生銹而損失抗拉性,捆包強度衰減小。

5.方便性及環保性因PET帶品質輕,搬運方便;和鋼帶同重量時,長度更長,節省倉庫空間;用過的PET帶方便回收,符合環保要求。

6.經濟效益 用PET帶代替鋼帶打包能大大降低包裝成本:PET塑鋼帶的密度僅為鋼帶密度的1/6, 1ton塑鋼帶的長度相當於6tons鋼帶的長度,而且每米成本低於鋼帶。

7.主要技術指標 

1.抗拉力強:既有鋼帶般的抗拉力,又有能抗衝擊的延展性,更能確保您產品的運輸安全。 

2.延伸率小:伸長率僅是聚丙烯(PP)帶的六分之一,能長時間保持拉緊力。 

3.耐溫性強:熔點為260℃,120℃以下使用不變形。 

4.柔韌性好:無鋼皮帶的鋒利邊緣,操作安全,既不傷手也不損壞被捆物體。 

5.美觀不生銹:無鋼皮帶生銹污染被捆物體之患,色彩光亮可鑒。 

6.經濟效益佳:1ton塑鋼帶的長度相當於6ton鋼帶,每米單價低於鋼帶。 

7.①規格:寬度:9-32mm 厚度:0.45-1.3mm; ②顏色:綠色,黑色或其他指定顏色; ③表面:平滑或壓花; ④內徑:200mm或406mm。

 

有興趣者可至官網了解詳情:www.fromm-pack.com.tw

contact_banner      

 

 

 youtube facebook

 

瑞士FROMM 富朗包裝】 提供最佳包裝解決方案ISO認證專業設計製造一條龍服務:

1. 鋼帶打包機 / 鐵皮打帶機 /  PET塑鋼帶打包機 / 氣動打包機 / 電動打包機 / 電池式塑帶打包機 / 免扣式打包機 / 手提打包機

2. 膠膜棧板裹包機 / 水平式裹膜機 / 自走式膠膜裹膜機 / 旋臂式裹包機

3. AIRPAD緩衝包裝系統規劃 / 工業級氣墊機 / 桌上型氣袋機 / 大型氣墊機 / 小型氣袋機

4. 全自動鋼帶打捆機 / 全自動鋼帶盤元打捆機 / 全自動鋼帶周向打捆機 / 全自動鋼帶徑向打捆機 / 全自動鋼帶眼向打捆機 / 全自動鋼帶環向打捆機

5. 全自動PET塑鋼帶打帶機 / 全自動塑鋼帶垂直打帶機 / 全自動塑鋼帶水平打帶機 / 全自動塑鋼帶周向打帶機 / 全自動塑鋼帶眼向打帶機 / 全自動塑鋼帶環向打帶機

6. PP帶捆包機 / 束帶機 / 全自動捆包機

7. 各種打包工具維修 電動打包機 / 電池式塑帶打包機 / 氣動打包機 / 手提打包機 / 鋼帶打包機 / 塑鋼帶打包機 售後服務

8. 各種規格塑鋼帶 / PET帶 / 鋼帶 / 鐵皮打包帶 / 帶盤車 / 鋼剪 / 鐵扣 / 護角 / 纏繞膜 / PP帶

9. 包裝材料 / 緩衝氣墊成品 / 專用膠膜銷售

10. 手提打包機 / 電動打包機 / 氣動打包機 短 / 長期租賃

 

詳情請洽FROMM 富朗包裝】 各地分公司:

台中 04-2237 3777 

桃園 03-497 0467

高雄 07-710 6528

服務熱線 0800-373 777

上海+86 21 6446 5297-99

大中華區熱線電話 400 687 5899

 

arrow
arrow

    fromm富朗包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