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2010-12-02 中時新聞 

富朗包裝強化產品安全 FROMM包裝系統和PET系列,為客戶確保產品及提供最佳保護 香港商富朗包裝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引進泰國廠生產之PET塑鋼 STARstrap系列,包括:STARstrapSTARstrap-plusSTARstrap-U LTRA產品。在FROMM全球的布局,現由富朗包裝有限公司,供應大中華市場。   

香港商富朗包裝有限公司(FROMM Asia Limited)大中華區總經理賴國民表示,FROMM是全球最大的手工具打包機專業製造廠,除致力於全自動鋼帶、PET塑鋼、塑鋼帶打包機、手提式打包機(氣動/電動)外,並專精膠膜棧板機、緩衝氣墊製造機等全系列產品之設計與製造。   

運輸包裝在全球輸送業已居重要地位,尤其穩定、抗衝擊和高密封的效率,是運輸安全的關鍵要素。FROMM PET塑鋼帶,具有穩定、抗衝擊和高密封效率的專業特色。FROMM包裝系統和PET系列STARstrapSTARstrap-plusSTARstrap-ULTRA,專為客戶確保產品及提供最佳的保護,所有FROMM工廠均有ISO9001ISO14000認證,品質絕對有保障。   

尤其STARstrap-ULTRA更是新研發出的高強度PET塑鋼帶,應用特性包括:高強度抗拉力每條帶可達1,0002,500KG;適用尺寸從19mm× 1.2mm32mm×1.45mm;適用於金屬鋼鐵產業,替代32mm捆包鋼(鐵)帶重包裝;運輸過程應力過大情況下,具有高吸震能力;即使貨物在運輸過程中出現收縮的情況下,也能夠提供最佳的拉緊力;最多可節省鋼帶相關成本的50%;操作簡單安全,傷害風險低;在產品邊緣作用的應力更小;可增強對邊緣的保護,是業界中最常指定的塑鋼帶,除保護產品輸送過程中免於摩損,也為業者創造競爭優勢。


FROMM 富朗包裝】 提供最佳包裝解決方案ISO認證專業設計製造一條龍服務:

1. 全自動鋼帶捆包系統規劃

2. 全自動PET塑鋼帶包裝系統規劃

3. 鋼帶打包機 / 鐵皮打帶機 / PET塑鋼帶打包機 / 氣動打包機

4. 膠膜棧板裹包機 / 水平式裹膜機 / 自走式膠膜裹包機/ 懸臂式裹包機

5. 各種規格塑鋼帶 / PET / 鋼帶 / 鐵皮打包帶 / 包裝材料

6. 各種打包工具維修 / 售後服務

7. AIRPAD緩衝氣墊系統規劃 /工業用氣墊機 / 桌上氣袋機  

8. 緩衝氣墊成品 / 專用膠膜銷售 

9. 包裝設備/ PET氣動打包機 / 長期租賃   

 詳情請洽【FROMM富朗包裝各地分公司:

台中 04-2237 3777

桃園03-369 4119

高雄07-710 6528

香港+852 3589 8899

上海+86 21 6446 5297-99

1.jpg

2.jpg  3.jpg 4.jpg  

arrow
arrow

    fromm富朗包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