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80氣動式塑鋼帶打包機【FROMM 富朗包裝】手提打包機,手提式打包機,塑帶打包機,塑鋼帶打包機,PET帶打包機,氣動打包機.jpg 

載自2011-09-05 工商時報 李水蓮

首推小曲面塑鋼帶氣動打包機 富朗包裝 幫企業省成本

香港商富朗包裝有限公司,首推出全球第一支針對小曲面包裝的塑鋼帶氣動打包機-P380。打包面積只要80mm就足夠,塑鋼帶氣動打包機P380非常適用於圓面,曲面及不規則形狀物包裝,能將傳統鋼帶打包轉換成塑鋼帶PET帶)打包,不需額外的鋼扣和挾持PET帶打包的優勢,可以節省許多成本。
P380氣動式塑帶打包機 打包範例【FROMM 富朗包裝】氣動打包機,手提打包機,手提式打包機,塑帶打包機,塑鋼帶打包機,PET帶打包機,塑帶打捆機,塑帶打帶機.jpg 
香港商富朗包裝有限公司FROMM Asia Limited台灣區湯廣中經理表示,市面上第一支適用的於圓面,曲面及不規則形狀物包裝的塑鋼帶氣動打包工具P380,高強度拉力至2,000N/450lbs,堅固耐用的設計更可靠,氣壓傳動,結合工具以往個別拉緊和黏合的操作優勢,提高了工作效率和性能,摩擦熔接黏合優於傳統的鋼扣打包。   

該產品適用於PET、PP打包帶,平均黏合強度最大可達 75%視打包帶品質。適用曲面包裝尺寸:2×O 70 mm/2.7”or 1×O 240mm /9.4”。

湯經理強調,FROMM全球最大的手工具打包機專業製造廠,除致力於全自動鋼帶、塑鋼帶打包機;手提式打包機氣動/電動)。FROMM Packaging systems產品齊全,以獨步全球的技術,成為全球前三大品牌,並在全球23個國家設立46個分公司。目前擁有德國、捷克 2家機器製造廠。


FROMM 富朗包裝】 提供最佳包裝解決方案ISO認證專業設計製造一條龍服務:

1. 全自動鋼帶捆包系統規劃

2. 全自動PET塑鋼帶包裝系統規劃

3. 鋼帶打包機 / 鐵皮打帶機 / PET塑鋼帶打包機 / 氣動打包機

4. 膠膜棧板裹包機 / 水平式裹膜機 / 自走式膠膜裹包機/ 懸臂式裹包機

5. 各種規格塑鋼帶 / PET / 鋼帶 / 鐵皮打包帶 / 包裝材料

6. 各種打包工具維修 / 售後服務

7. AIRPAD緩衝氣墊系統規劃 /工業用氣墊機 / 桌上氣袋機  

8. 緩衝氣墊成品 / 專用膠膜銷售 

9. 包裝設備/ PET氣動打包機 / 長期租賃   

 詳情請洽【FROMM富朗包裝各地分公司:

台中 04-2237 3777

桃園03-369 4119

高雄07-710 6528

香港+852 3589 8899

上海+86 21 6446 5297-99



  

arrow
arrow

    fromm富朗包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