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來源:現代物流•物流技術與戰略 2011年 10月 第 53期

201183193日於世貿南港展覽館精彩展出 2011臺灣國際物流暨自動識別展,聚集許多優秀參展企業與參觀企業至展場交流、採購,今年主辦單位特別規劃了三個主題區,包含流通業物流主題區、冷鏈食品安全追溯主題區、大陸物流專區,吸引了更多產業的關注,且聚集了更多的企業買主參訪。同時間同地點也展出機器人展、自動化工業展、模具展與能源環保展,共計 505家廠商參展,使用 1,248個攤位,展出面積多達 22,464 M2。據統計,四天展會吸引的參觀人潮大幅超過去年,總共吸引了 58,106參觀人次,參觀業態包含物流業、零售流通業、製造業、醫藥生技業、汽機車業、食品業、資訊電子業、農業等。

以下帶您一同回顧今年物流暨自動識別展之優秀參展企業:
 
協利產品品牌百利得,多項產品獲多國專利,其中調整型托板車更是物流市埸50年來具突破性、革命性的設計,已在美國、台灣、日本、德國及中國大陸等地註冊專利。

 噴印機與雷射噴印系統等產品皆針對使用環境的需求,具有防水、防塵、自動清洗等優點,可適用於食品業、電子業、醫藥業等。 
  
累積有三十多年製造經驗的摩登倉儲,代理日本FILING及英國DEXION公司產品,包含貨架防撞柱、各式貨架、移動櫃等。其中防撞柱產品深受許多物流中心的喜愛,可確實保障貨架的使用壽命。
 

FROMM 富朗包裝】為全球知名打包手工具品牌,提供全方位的包裝解決方案,今年積極推展兩岸物流市場,期望協助企業於物流作業上更省時、省力。產品包含電池塑鋼帶打包機、緩衝氣墊製造機、膠膜棧板裹包機等,是零售流通業、物流業、物流中心等的極佳幫手。 
 
 
「流通業物流主題區」呈現台灣流通業物流的實力,展出軟硬體之共同解決方案。此主題區廠商包含:
 
 
明錄針對貨物管理問題,推出「iPDT380保護殼式」,搭配iPod touch使用,可提供iPod touch額外的保護,適合於工作現場環境使用。而「iScan便攜式」可搭配iPod touchiPhoneiPad使用,可搭配使用於各種不同的情境,將客戶的行動設備化身為最方便的攜帶式盤點機。

恆智重機是電動物料運搬設備的專業製造廠,產品 60% 外銷品質要求嚴苛的西歐市場,擁有10多年日本堆高機OEM的經驗。產品包含電動堆高機、自走式堆高機、桅桿前移型堆高機等各型電動與手動油壓之物流、倉儲、運搬設備。
 
 
ECFA簽訂後,帶動兩岸商品流通更加頻繁,大陸廠商今年特別組團來台參展與參加論壇,期望透過參加台灣商業交流積極建立與台灣企業的交流合作商機,創造出更多雙贏的局面。此次大陸參展廠商包含:江蘇新國際會展集團有限公司、江蘇飛力達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江蘇金力鴻國際物流有限公司、昆山摯信倉儲服務有限公司、南京港 (集團 )有限公司、南京天寧置業有限公司、連雲港港口集團有限公司、無錫天安智慧城傳感科技有限公司、蘇州亞東國際物流有限公司,聯合展出大陸倉儲物流服務、貨運代理、保稅倉儲、海運、空運、港口業務等之實力。

 
2011海峽供應鏈高峰論壇於831日假世貿南港展覽館會議室舉辦,此論壇由臺灣國際物流暨供應鏈協會、上海國際航運研究中心、上海展達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臺灣物流技術與戰略雜誌社擔任主辦單位,且很榮幸論壇中邀請到交通部、經濟部、財政部等相關長官蒞臨致詞,吸引大約 100多位業者報名參與,探討議題以海關供應鏈安全認證與兩岸農產及食品商貿流通合作為主軸,相關議題受到與會來賓熱烈的反應與迴響,會中由關稅總局徵課處盧守副處長談及臺灣與歐美海關安全認證做法,台北市航空貨運承攬公會鮑學超理事長提出兩岸貨代業的未來合作與發展,上海美華系統和台灣國際物流暨供應鏈協會葉建明理事長分別探討 ECFA協議下大陸與台灣的進出口趨勢,工研院服務系統科技中心分享食品冷鏈保鮮技術之應用,上海元初集團談食品如何快速的通過中國大陸的檢驗與檢疫,上海新天天介紹中國大陸農產食品冷藏現狀及食品安全控制技術,台揚科技則探討農產食品安全追溯技術的建立,上海谷成冷鏈物流分享了兩岸農產品的新流通模式與冷鏈物流。

 

FROMM富朗包裝】 提供最佳包裝解決方案ISO認證專業設計製造一條龍服務:

1. 全自動鋼帶捆包系統規劃

2. 全自動PET塑鋼帶包裝系統規劃

3. 鋼帶打包機 / 鐵皮打帶機 / PET塑鋼帶打包機 / 氣動打包機

4. 膠膜棧板裹包機 / 水平式裹膜機 / 自走式膠膜裹包機/ 懸臂式裹包機

5. 各種規格塑鋼帶 / PET / 鋼帶 / 鐵皮打包帶 / 包裝材料

6. 各種打包工具維修 / 售後服務

7. AIRPAD緩衝氣墊系統規劃 /工業級氣墊機 / 桌上型氣袋機  

8. 緩衝氣墊成品 / 專用膠膜銷售 

9. 包裝設備 / PET氣動打包機短 / 長期租賃   

詳情請洽FROMM富朗包裝】 各地分公司:

台中 04-2237 3777

桃園03-369 4119

高雄07-710 6528  

上海+86 21 6446 5297-99

2011台灣國際物流暨自動識別展展後報導1.jpg  2011台灣國際物流暨自動識別展展後報導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m富朗包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