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CK-IMA 2012

Processing, Packaging and Material Handling

一年一度的義大利米蘭包裝展IPACK-IMA 2012已圓滿落幕此次展覽中FROMM Packaging公司展出全自動塑鋼帶包裝系統,半自動穿帶系統,緩衝包裝系統,棧板裹包機,全系列鋼帶氣動打包機,塑鋼帶電動打包機等全系列商品,為客戶提供最佳包裝解決方案。

現場展出2012年最新產品工業級桌上型氣墊製造機 AP250,桌上型填充氣袋製造機AP210,有別於市場上ㄧ般預先封口制袋的氣墊膠膜,變換尺寸需整卷膠膜替換之繁瑣手續,AP250AP210延續了 AP502AP503之多功能操作模式,單一膠膜可以任意變換多種尺寸,應用範圍廣而且速度快,絕對是緩衝包裝的最佳選擇。

新款氣動式塑鋼帶打包機P380的展出,更是會場詢問度非常高的產品之ㄧ,首創全球最小底座直徑只有80mm,可用於小曲面打包塑鋼帶,配合STARstrap™使用,更是取代傳統鋼帶打包的最佳解決方案。

      新款FS400系列膠膜裹包機更是全場展出的焦點,專利設計的雙馬達預延伸機頭,可將纏繞膜從10%預拉伸高達400%,能幫企業省下大筆包裝費用,提高出貨效率,搭配多樣是選配配件,能充分滿足客戶包裝需求。

  

FROMM富朗包裝】 提供最佳包裝解決方案ISO認證專業設計製造一條龍服務:

1. 全自動鋼帶捆包系統規劃

2. 全自動PET塑鋼帶包裝系統規劃

3. 鋼帶打包機 / 鐵皮打帶機 / PET塑鋼帶打包機 / 氣動打包機

4. 膠膜棧板裹包機 / 水平式裹膜機 / 自走式膠膜裹包機/ 懸臂式裹包機

5. 各種規格塑鋼帶/ PET / 鋼帶 / 鐵皮打包帶 / 包裝材料

6. 各種打包工具維修 / 售後服務

7. AIRPAD緩衝氣墊系統規劃 / 工業級氣墊機 / 桌上型氣袋機  

8. 緩衝氣墊成品 / 專用膠膜銷售 

9. 包裝設備/ PET氣動打包機 / 長期租賃   

 
詳情請洽【FROMM富朗包裝各地分公司:

台中 04-2237 3777

桃園03-369 4119

高雄07-710 6528

上海+86 21 6446 5297-99

     米蘭包裝展米蘭包裝展-2AP502.jpgP380.jpg

arrow
arrow

    fromm富朗包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