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科技 SAN SHING 螺帽螺絲螺栓墊圈線材盤元模具機械打捆包裝-包裝材料-包裝設備-打帶包裝商品出貨打包最佳選擇塑鋼帶包裝成本最低

 youtube facebook

近年來由於人工成本增加,除了包裝材料的價格,如何將商品安全快速的送達顧客手中,成為每家業者最重視的問題,瑞士FROMM 富朗包裝』生產氣動打包機已有超過60年的歷史,為目前氣動打包機市場,全球銷售No.1,使用FROMM 富朗包裝』氣動打包機的客戶遍及國內外公司,舉凡螺帽螺絲螺栓墊圈線材盤元模具機械等各行業之大型廠家,都指定使用FROMM 富朗包裝』氣動打包機。

出貨不能中斷,選擇可信賴的打包機,應付每天數量龐大的出貨,提高人員包裝效率,降低包裝成本,絕對是第一順位,透過我們所提供的專業配套規畫,一定可以提供貴司完善的解決方案。

全自動高綫盤元打捆機PM5系列 MH610 3 浮水印  

(本照片與當事人無關) 

arrow
arrow

    fromm富朗包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