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書.png

電池供電的塑帶打包機工具的6個預防性維護技巧

您已經投資了打包設備,會希望盡可能在長時間內保持良好的工作狀態。

下載我們的電子書,有那些從鋼材轉換到聚酯帶材你所需要了解的地方:

 

https://www.frommpackaging.ca/what-you-need-to-know-about-converting-from-steel-to-polyester-strapping?__hstc=&__hssc=&hsCtaTracking=2d7bc4ae-8f6d-4b73-83f0-f855e43d72d1%7C19fd517f-3ffa-4bb5-acdb-a8caa51b049c

 

對於任何打包解決方案,一些預防性的維護是一條要走的長遠之路。

為了使您的電池供電設備保持良好的工作狀態,請遵循以下六個提示的某些資訊,它們可以讓你的打包工具使用較為持久。

 

1.為你新的塑帶打包機工具做培訓投資

您可能不會視員工培訓為預防性維護,但這是保護設備的第一步。

當員工知道如何正確使用電動打包工具時,他們就不太可能使它受到損壞。如果他們不當的使用工具使之受到不尋常的磨損,這可能導致工具破裂。

有一個很好的例子是嘗試在不正確的負載應用中,使用是由塑帶打包機工具。例如,在小圓柱束上使用錯誤的工具會使板彎曲,最終是無法有效地固定。

員工培訓可包括預防性維護的要點,許多預防性維護任務都很容易執行,您的員工應該定期執行這些任務, 適當的培訓可以幫助他們完成這些任務。

 

2.清潔閒置的打包工具

當不使用塑帶打包機工具時就是清潔它的理想時間。鼓勵員工在輪班結束時或完成工具使用後清潔它。

這有助於保持工具無灰塵和碎屑,因為即使細小的灰塵也可能導致堵塞或其他問題。花幾分鐘時間清潔機器可以防止更長的待機時間。

 

3.電池維護保養

大多數工具都配有鋰離子電池,需要維護。

雖然並非所有鋰離子電池都是相同的,但維護對於其壽命始終至關重要,並且它是滿足該工具的重要組成部分。除了定期維護之外,該工具還可能需要定期更換電池以確保正常運行。

 

4.與您的供應商討論維護計劃

在保護您在電池供電打包工具上所投資的另一種方法,是與您的供應商一起制定維護計劃,這有助於您一開始就著手於新工具的維護。

供應商知道他們的工具,他們可能會為您購買的品牌和型號制定客製計劃。他們可能會建議定期檢查,調整和潤滑內部組件。如果機器壞了,他們也應該提供服務。即使是保養很好的機器也需要偶爾的服務。

如果零件損壞或磨損,請務必立即更換,將磨損部件留在工具上可能以後會引起更大的問題。

 

5.重新校準和調整

隨著使用的時間,電池供電的塑帶打包機工具可能需要重新校準或調整,零件可能磨損,需要更換,某些部件可能需要重新調整,緊固件可能需要再擰緊。

這一切都很正常。使用的工具越多,它就越有可能開始出現磨損跡象。花時間解決這些微小的調整和重新校準可以使機器可以使用的更長久。

 

6.定期測試

最後,您應該定期測試所有由電池供電的電動打包工具,這可以確保它們始終處於正常工作狀態,並讓您在出現問題時儘速解決問題。

通過這些技巧您將能夠提高每個塑帶打包機工具的使用壽命。

 

 

 

 

 

arrow
arrow

    fromm富朗包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