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朗.FROMM.緩衝氣墊,緩衝氣墊機,緩衝氣墊製造機,緩衝包裝,緩衝包裝系統,桌上型氣墊機,緩衝包材,緩衝材料,緩衝材,包裝用緩衝材,填充材料,填充材,大型氣墊,小型氣墊_093207  

緩衝氣墊供給系統 Airpad Hopper System

緩衝氣墊 Airpad Hopper System 大量用戶的解決方案

FROMM 富朗包裝】所設計生產的Airpad Hopper System目的在將 緩衝氣墊 Airpad,直接送到每位包裝人員的手上,透過這樣的應用,能有效提高生產率,妥善利用倉庫空間。所有的 緩衝氣墊 包裝系統都是客製化,以便滿足客戶不同的需求,所有的諮詢和規劃都是免費的,請洽各地分公司。

文章標籤

fromm富朗包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塑鋼帶盤車 包裝材料 包裝材 塑鋼帶 盤車鋼帶盤車 包裝材料 包裝材 鋼帶 盤車  

PP帶/PET帶/鋼帶盤車特性:

1.結構輕巧,堅固耐用,附工具盤,方便放置打包工具和鐵扣等。

2.滾輪式煞車,送帶流暢。

3.大直徑輪組,移動方便。

4.PP帶/PET帶/鋼帶盤車,在使用後可收入PP帶/PET帶/鋼帶盤車,避免未收好PET帶(塑鋼帶)/鋼帶(鐵皮)導致下次使用時變形。

文章標籤

fromm富朗包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83235220644pic1_240.jpg

12822157961972_240.jpg 

尊敬的客戶 多年來手提式電動打包機FROMM P322,P323(見附圖),憑著優異的品質,穩定的功能,長期以來獲得使用者的指定使用,讓FROMM ”P”系列電動打包機,多年以來市佔率第一名,但有不肖業者仿冒其山寨版機種,於市面上銷售,大陸製山寨機的P322,P323品質極差,但外觀一樣,性能低劣,造成FROMM打包機品質上的名譽受損,近期發現不肖業者四處推銷"P"系列山寨機,造成客戶端的混淆,FROMM為保障使用者的權利及安全,特此聲明 :

1.上述P系列機種已全面停產,目前市售P322,P323(見附圖)均屬仿冒品,富朗包裝生產之取代機種為P326,P327,購買時請指定新型號P326,P327,或搜尋關鍵字P326,P327,以免影響貴司售後服務之權益。

2.中國地區有出現仿冒機,因電池過熱造成爆裂傷人之工安意外,敬請欲購買者小心,以免因小失大。

3.舉凡販售或購買仿冒品均屬違反智慧財產權,本公司已經針對仿冒機製造商擬提出告訴,為確保消費者之權益請指定FROMM富朗包裝之品牌。 優質 價格 VS 劣質 價格,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cost down,招來法律,工安等後續問題。

 

請注意,近來有不肖業者,引用我司相關資料和公司名稱(富朗/FROMM Asia/FROMM China/FROMM Taiwan)企圖魚目混珠,販賣大陸山寨品,購買前,請認明FROMM分公司(http://www.fromm-pack.com/contact/country-map/asia/taiwan.html)或我司授權之經銷商,認清FROMM商標,以免上當受騙。



文章標籤

fromm富朗包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鋼帶氣動打包機P350 氣動式打包機  

P350 PET帶氣動打包機的首選 瑞士FROMM 富朗包裝】專業製造
 

瑞士FROMM 富朗包裝】專業製造適合用於重型包裝的PET帶氣動打包機P350

包裝帶材質:聚酯(PET)和聚丙烯(PP)

包裝帶尺寸:12.7 – 32.0 x 0.50 – 1.27 mm

       1/2 - 1 1/4 x .020 – .050"

拉緊力: 1300 – 2300 N (可調)或 2300 – 3800 N (可調)

密封類型: 摩擦加熱

重量: 16.5 kg / 36.4 lbs

文章標籤

fromm富朗包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氣動式打包機A483 鋼帶氣動打包機  
 

鋼帶氣動打包機A483 市場首選瑞士FROMM 富朗包裝】

鋼帶氣動打包機A483  規格:

I. 鋼帶尺寸:25.0-32.0 mm * 0.80-1.00 mm

II. 重量:19.5kg(包含吊臂)

III. 束緊力:7000N/9000N

IV. 動作方式:全氣動推扣式 (雙咬扣)

V. 工具規格:雙鍵=半自動。

文章標籤

fromm富朗包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M800 自動打包機 自動包裝機 半自動打包機 全自動打包機 自動打帶機 自動捆包機 全自動捆包機 全自動包裝機 自動化包裝 包裝機  

鋼帶水平式全自動打包機/包裝機 AM800 FROMM 富朗包裝】

FROMM 富朗包裝】鋼帶水平式全自動打包機/包裝機 AM800,速度很快,提高了工人的打包效率.同時減少浪費,也就節約了成本。

全自動打包機/包裝機廣泛用於食品、醫藥、五金、化工、服裝、郵政等行業,適用於紙箱打包、紙張打包、包裹信函打包、藥箱打包、輕工業打包、五金工具打包、陶瓷製品打包、汽車配件打包、日化用品打包、文體用品打包、器材打包等各種大小貨物的自動打包捆紮。

各種類型的全自動打包機/包裝機適合常規物體捆包、體積大、重型物體捆包、液體粉狀墜落物體打包、特別寬的物品以及加壓打包。

文章標籤

fromm富朗包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塑鋼帶氣動打包機 P380 氣動式打包機首選  
  

塑鋼帶氣動打包機P380 市場首選瑞士FROMM 富朗包裝】
 

P380氣動式塑鋼帶打包機

富朗包裝推出全球第一支針對小曲面包裝的塑鋼帶打包機,打包面積只要80mm就足夠,P380非常適用於圓面,曲面及不規則形狀物包裝,能將傳統鋼帶打包轉換成塑鋼帶(PET帶)打包,不需額外的鋼扣和挾持PET帶打包的優勢,能節省許多成本。 

文章標籤

fromm富朗包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緩衝尺寸表【FROMM 富朗包裝】FROMM富朗包裝緩衝包裝,緩衝包裝專家,緩衝氣墊包裝,緩衝設備租賃,保護包裝,保護包材,填充物,填充材料,氣泡布,氣泡袋,氣袋機,緩衝材,氣柱包裝,空氣包裝,緩衝包材,緩衝氣墊機,環保包材  

瑞士FROMM 富朗包裝】提供緩衝氣墊成品銷售,免費提供樣品,請洽FROMM 富朗包裝】各個分公司 台中/桃園/高雄/上海

 

文章標籤

fromm富朗包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